面包喵星人

君不生光,万古如长夜
Chasing Cars - Snow Patrol

下一章的曲子已经选好啦,
果然我卡文的原因主要在于找不到合适的曲子,
选好曲子之后整章的架构就很快在脑内形成了。

结束第一次热血的合奏后打算写一个合宿集训的过渡章
大家每天一起练练基本功,合奏一下,打打游戏吃吃鸡,喝喝啤酒唠唠嗑
嗯,组乐队怎么能不喝啤酒呢,所以我要无视哈牛的酒精过敏大力OOC了

另外为了剧情发展四人特别是柚天需要展开一点关于音乐理念的讨论,写到这个方面我估计有点难控制住双手。大家希望篇幅长一段还是短一点呢,因为这方面篇幅写长了读起来可能有点费劲。

上一章本来是想选一首双主音吉他的曲子,
更好的体现柚天的琴声互相追逐互碰撞的感觉的,
但是我找到的双主音的曲子都……太重型了
最后还是选了《完全感觉Dreamer》
B站上那个哈牛热身期间听着这首歌蹦蹦跳跳的样子
真的又中二又热血啊(●°u°●)​ 」

其实按理说一个乐队演出的选歌风格基本是相对固定的,
但我望了一眼接下来几章的歌单…
emmm……
只要不是重金属其实也算风格相对固定吧。
再一般来说,
文中柚子他们这样每个乐手个人能力很强,
对音乐又很投入的乐队其实应该是有大量原创歌曲的,
但是选歌都要了我的老命了,不太可能有精力描写演出时的原创歌曲。
所以柚子他们演出的时候,基本还是要以翻唱别的乐队的歌为主。
大家就暂且接受一下这个设定吧(。 ́︿ ̀。)

评论

热度(2)